活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团情点击团情点击

团区委与区青联开展困境青少年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 2018-06-14 12:00:00

  端午节到来之际,房山团区委与区青联委员窦店清真寺阿訇马佳成,在6月14日对窦店镇困境青少年进行了走访慰问,团区委社会部、统战部相关负责同志陪同参与了此次活动。

  

  此次慰问活动,实地走访了6名困境青少年家庭,为孩子们送去学习用具及慰问金,让青少年及家长切实感受到了共青团组织的关爱。活动中,团区委相关同志及青联委员都详细了解青少年的家庭、学习情况,并鼓励他们用积极的心态面对困难,努力学习,以感恩之心回馈社会。

  

  通过此次走访慰问活动,团区委进一步了解了基层困难青少年的现状,掌握了他们的急切诉求,拉近了与青少年的距离,让青少年及家长感受到了共青团组织的温暖,感受到了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在未来的工作中,团区委将积极与青联委员对接,凝聚更多的社会力量,助力青少年精准帮扶工作和脱贫攻坚工作。

联系我们 | 机构设置 | 通知公告 | 志愿者风采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网 北京共青团网 北京青少年发展基金会 房山信息网 青年之声
单位地址:房山区良乡政通路一号   联系电话:(010)89350446   电子邮箱:fstqw@bjyouth.net
版权所有:共青团北京市房山区委会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京ICP备05007183号   网站建设多维网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