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团情点击团情点击

团区委圆满完成“弘扬光荣传统 传承‘红色背篓精神’系列活动”志愿服务工作
发布日期: 2018-06-12 12:00:00

  

  6月12日,在房山区周口店镇黄山店村,“弘扬光荣传统 传承‘红色背篓精神’系列活动”正式启动。为了能更好的完成此次启动活动,团区委、周口店镇团委为此次活动共招募了50名志愿者做好志愿服务保障工作。

  

  

  在启动仪式上,来自周口店镇的30名志愿者身背背篓,肩扛“红色背篓志愿者服务队”旗帜,来自现代管理大学的20名志愿者分成五个小队,负责参会签到、会场服务、认证等工作。志愿者们以饱满的热情、积极的态度,为此次启动仪式增添了靓丽的风采。

  本次活动提高了志愿者们的党性,真真正正做好党的后备军,做好党的接班人。志愿者们也通过活动真正做到体会活动的意义,做到“坚决听党话 坚定跟党走 坚持为人民”,把为人民服务的精神传承好,真正成为新时代的一名新青年。

联系我们 | 机构设置 | 通知公告 | 志愿者风采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网 北京共青团网 北京青少年发展基金会 房山信息网 青年之声
单位地址:房山区良乡政通路一号   联系电话:(010)89350446   电子邮箱:fstqw@bjyouth.net
版权所有:共青团北京市房山区委会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京ICP备05007183号   网站建设多维网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