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团情点击团情点击

团区委到城关街道开展“新老团干 共话发展”主题调研活动
发布日期: 2018-05-10 12:00:00

  5月10日,团区委到城关街道进行实地调研。城关街道工委副书记赵金龙、城关街道宣传部长杜金松参加调研。

  

  团区委先后来到城关街道新东关及北街社区青年汇进行实地调研,并听取了新东关社区青年汇专职社工工作汇报。

  调研结束后,团区委与城关街道新老团干进行了交流座谈。座谈会上,各新老团干畅谈感受,就如何更好的开展青年工作、如何在服务城关街道中心工作中实现个人价值等话题展开深刻交流。会上,团区委与城关街道工委围绕三个内容进行了探讨:一是要坚定决心永跟党走,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加强青少年思想政治引领, 着力深化改革攻坚, 全面推进从严治团,充分发挥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 二是共青团是青年人成长成才的重要平台。共青团精神值得弘扬,房山共青团有很多好的传统要继承和发扬,共青团岗位是弥足珍贵,共青团情怀会永驻心间。 三是以服务青年为共青团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深入调查研究,把握新时代青年工作的规律,着力解决青年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切实把青年群众的利益代表好、维护好、实现好。

联系我们 | 机构设置 | 通知公告 | 志愿者风采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网 北京共青团网 北京青少年发展基金会 房山信息网 青年之声
单位地址:房山区良乡政通路一号   联系电话:(010)89350446   电子邮箱:fstqw@bjyouth.net
版权所有:共青团北京市房山区委会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京ICP备05007183号   网站建设多维网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