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团情点击团情点击

团区委到良乡镇开展调研活动
发布日期: 2018-05-11 12:00:00

5月11日,团区委书记会和相关机关干部到良乡镇进行实地调研。良乡镇党委书记任国强、良乡镇人大主席王珊参加调研 团区委首先来到良乡镇安置房项目中心区了解了良乡镇中心区安置房建设整体规划,随后到北京昊屹畜牧有限公司、南刘庄温馨家园进行实地参观,听取了镇团委在农村青年成长成才、青年志愿助残扶残等工作情况的介绍。

 座谈中,团区委与良乡镇党委针对三个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一是强化党建带团建,围绕党政中心工作,发挥团组织的阵地作用,凝聚青年建功创业。二是注重团的工作力量培养,组织镇里的第一书记、大学生村官和社会青年力量,通过团的组织、引导、培训提升青年的整体素质。三是高度关注青年的实际需求,通过调研走访找到青年实际困难,精准帮扶。团区委与良乡镇也将持续联系、紧密配合,进一步推动基层组织建设工作。

联系我们 | 机构设置 | 通知公告 | 志愿者风采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网 北京共青团网 北京青少年发展基金会 房山信息网 青年之声
单位地址:房山区良乡政通路一号   联系电话:(010)89350446   电子邮箱:fstqw@bjyouth.net
版权所有:共青团北京市房山区委会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京ICP备05007183号   网站建设多维网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