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团情点击团情点击

团区委机关组织学习“三会两制一课” 视频公开课
发布日期: 2018-04-20 04:29:00

  为便于各级团组织学习领会好“三会两制一课”,近日,团中央发布“三会两制一课”视频公开课。4月20日,团区委组织全体机关干部,集中学习“三会两制一课”视频公开课。

  “三会两制一课”即:支部大会、支部委员会、团小组会,团员教育评议制度、团员年度团籍注册制度和团课,是团的组织生活的基本制度。积极落实“ 三会两制一课”制度, 是增强团组织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的必然要求, 是推进管团治团的重要抓手,更是加强和改进基层团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的制度保障。

  与会干部表示,要严格落实团中央和团市委要求,将“三会两制一课”的学习深入到全区各级团组织中,发挥好视频公开课的教育作用,使基层真正把落实“建团”任务转变为积极“团建”制度,并常态化坚持。

  

联系我们 | 机构设置 | 通知公告 | 志愿者风采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网 北京共青团网 北京青少年发展基金会 房山信息网 青年之声
单位地址:房山区良乡政通路一号   联系电话:(010)89350446   电子邮箱:fstqw@bjyouth.net
版权所有:共青团北京市房山区委会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京ICP备05007183号   网站建设多维网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