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团情点击团情点击

团区委机关召开作风整顿工作动员会暨 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 2018-04-17 11:25:0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从严治党的总体要求,进一步改进机关作风建设,贯彻区委区政府“将2018年作为机关作风建设年”的精神,近日,团区委召开作风整顿工作动员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会,安排机关作风整顿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批示精神和蔡奇同志关于基层反映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若干表现的批示;对机关作风整顿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领导班子成员、主管领导和各部室负责人签订了《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书》。

  团区委书记钟棉棉参加会议并指出,此次机关作风整顿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会议是落实中央、市委关于纠正四风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和区委区政府工作部署的重要举措,也是及时发现并有效解决团区委各部室工作作风和工作纪律等方面存在问题的重要抓手。她要求,要高起点、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区委区政府部署,在党性上受洗礼,思想上补好课,精神上补足钙。一是要高度重视,深刻查找问题,以高度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抓好整改落实,以更加坚决的态度、更加有力的举措、更加完善的制度纠正“四风”问题;二是要长远布局,整顿贯穿全年,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要把机关作风整顿和党风廉政建设相结合,既要切中要害,更要揭短亮丑,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劲头,在作风建设上持续用力、久久为功;三是对照检查,找准问题根源,要突出“真准狠”,对机关作风建设中存在的具体问题要敢于动真碰硬,勇于触及灵魂。团区委副书记、党支部书记吕言飞,副书记郭彦刚以及团区委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联系我们 | 机构设置 | 通知公告 | 志愿者风采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网 北京共青团网 北京青少年发展基金会 房山信息网 青年之声
单位地址:房山区良乡政通路一号   联系电话:(010)89350446   电子邮箱:fstqw@bjyouth.net
版权所有:共青团北京市房山区委会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京ICP备05007183号   网站建设多维网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