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团情点击团情点击

区财政局调研房山社区青年汇工作
发布日期: 2018-04-11 09:54:00

  4月10日,区财政局副局长李淑媛同志带队到社区青年汇调研指导工作,团区委书记钟棉棉,副书记吕言飞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来到西潞综合服务中心社区青年汇及绿地花都苑社区青年汇,对社区青年汇办公环境及工作情况进行了考察,并在绿地花都苑社区青年汇召开座谈会。

  会上,团区委书记钟棉棉同志就2018年社区青年汇专项经费用途进行了介绍,社区青年汇主要负责同志、社工事务所代表、社工代表分别汇报了社区青年汇工作的开展和落实情况。随后,与会领导分别在社区青年汇专项经费的使用、青年汇工作效果的发挥、工作规范化、制度化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最后,李淑媛同志发表讲话,她对社区青年汇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对今后社区青年汇的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她指出:一是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加强对社区青年汇专项经费的管理和使用,团区委领导班子和社区青年汇负责同志要对各项经费的使用情况进行严格把关,确保经费使用合理。二是要高效开展各类青年活动,将活动做出品牌,做出特色,使活动更加生动,吸引更多的青年参与到活动中来,提升青年汇的服务能力和吸引力。三是要加强青年汇活动对青年的思想引领,广泛在青年中开展各类具有社会正能量的活动,提升青年的思想觉悟,使他们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努力将社区青年汇建设成引领青年,服务青年的阵地。

  本次调研活动是区财政局对社区青年汇工作的一次全面指导,今后,社区青年汇将在区财政局的大力支持和指导下,全力做好各项工作,努力将社区青年汇工作做实、做好、做出特色、做出成绩,使青年汇这个共青团的门店为更多青年人所熟知、所喜爱、所依赖。

  

联系我们 | 机构设置 | 通知公告 | 志愿者风采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网 北京共青团网 北京青少年发展基金会 房山信息网 青年之声
单位地址:房山区良乡政通路一号   联系电话:(010)89350446   电子邮箱:fstqw@bjyouth.net
版权所有:共青团北京市房山区委会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京ICP备05007183号   网站建设多维网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