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团情点击团情点击

市志联调研房山区通过志愿服务走进社区推动“五大青年行动”工作
发布日期: 2018-03-30 12:00:00

  3月30日下午,市志联调研组一行四人,依次到房山区拱辰街道宜春里社区、文化路社区,长阳镇嘉北社区调研通过志愿服务走进社区推动“五大青年行动”工作情况。各社区志愿服务工作负责人和干部分别对社区开展“五大青年行动”情况和存在的问题以及“志愿北京”平台使用、组织管理、激励回馈、资源对接、社区青年汇开展志愿服务等工作交流经验做法。

市志联调研组到拱辰街道宜春里社区调研

  市志联调研组认真听取了社区开展“五大青年行动”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并对市志联下一步推广“志愿者卡”、完善志愿者激励保障、规范“志愿北京”平台使用等方面进行了探讨。

市志联调研组到拱辰街道文化路社区调研

市志联调研组到长阳镇嘉北社区调研

  今后,房山区志愿服务联合会将积极在全区推广通过志愿服务走进社区推动“五大青年行动”工作,加强社区团组织自身建设,动员社会力量,整合社区资源,发挥基层团组织优势,通过开展志愿服务走进社区推动“五大青年行动”工作,团结凝聚青年和社区居民,为“一区一城”新房山建设贡献力量。

联系我们 | 机构设置 | 通知公告 | 志愿者风采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网 北京共青团网 北京青少年发展基金会 房山信息网 青年之声
单位地址:房山区良乡政通路一号   联系电话:(010)89350446   电子邮箱:fstqw@bjyouth.net
版权所有:共青团北京市房山区委会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京ICP备05007183号   网站建设多维网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