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团情点击团情点击

团区委开展房山区2018年“首都全民义务植树日”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 2018-04-03 02:00:00

  

  4月1日,是首都第34个义务植树日,房山区四大部门领导与千余名干部职工、驻区部队官兵、群众和志愿者代表一起挥锹铲土,在西潞街道固村开展了以“弘扬生态文明·建设美丽房山”为主题的义务植树活动。

  

  为保障此次活动顺利开展,团区委组织了35名机关干部和社区青年汇社工担任志愿者,共分成12小组,每组三人,为千余名参与植树人员提供道路指引、发放工具、提水浇水等志愿服务。活动开始前,志愿者引导来自全区的各委、办、局单位到达指定植树地点,为参加植树的人员发放铁锹、水桶、手套等工具。活动中,参与植树人员扶苗、培土、围堰、浇水,一气呵成,植树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

  通过这次义务植树活动,志愿者们纷纷表示,今后要牢固树立绿色发展理念,把“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落到实处,为改善优化房山区生态环境,为全市新一轮百万亩大造林工程贡献力量。

联系我们 | 机构设置 | 通知公告 | 志愿者风采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网 北京共青团网 北京青少年发展基金会 房山信息网 青年之声
单位地址:房山区良乡政通路一号   联系电话:(010)89350446   电子邮箱:fstqw@bjyouth.net
版权所有:共青团北京市房山区委会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京ICP备05007183号   网站建设多维网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