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团情点击团情点击

房山青联秘书处走访委员企业
发布日期: 2018-03-14 12:00:00

  为加强与委员的沟通,服务委员的发展与成长,3月14日上午,房山青联秘书处干部张谨、团区委社会工作部干部唐元元到北京天天尚翔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进行委员企业走访调研。

  张谨听取了青联委员、天天尚翔公司董事长黎翔就公司发展历程及企业文化的介绍,随后进行了座谈交流,就企业发展中的问题交换了意见,并结合企业自身资源优势与唐元元部长关于如何更好助力困难家庭青少年成长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通过企业走访、单位拜访、座谈交流等方式,深入了解委员在带领青年投身生产实践、努力创新创业等方面的突出成绩和紧迫困难,广泛征求委员各方面的意见和建议,了解委员需求,共同助力委员成长。

联系我们 | 机构设置 | 通知公告 | 志愿者风采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网 北京共青团网 北京青少年发展基金会 房山信息网 青年之声
单位地址:房山区良乡政通路一号   联系电话:(010)89350446   电子邮箱:fstqw@bjyouth.net
版权所有:共青团北京市房山区委会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京ICP备05007183号   网站建设多维网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