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团情点击团情点击

团市委机关工作部赴团区委调研基层团建工作
发布日期: 2018-01-12 04:55:00

  1月11日上午,机关工作部调研组赴房山召开调研工作座谈会,机关工作部全体同志、房山团区委相关负责同志、房山区阎村镇团委及相关团组织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阎村镇团委负责同志就阎村镇团的各项工作作了详细介绍,重点对社区的团组织、团干部和青年基本情况、团组织建设以及社区、村团组织和两新团组织运行情况作了介绍,团区委负责同志作了补充说明。来自北京互联网金融安全示范产业园团工委、北汽永超汽车维修服务有限公司团支部、北京中资燕京汽车有限公司团支部、阎村镇成人职业学校党支部、绿城百合社区青年汇服务站的5名相关负责同志结合本单位团建工作作了发言。机关工作部相关同志根据调研安排重点就基层组织设置及工作开展情况作了了解,同时对驻区团组织和社区青年汇在引入市级资源,提升基层组织活力方面作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下一步,机关工作调研组将进入阎村镇进行驻地调研,按照既定工作方案分别召开相关座谈会,组织入户访谈。

  

联系我们 | 机构设置 | 通知公告 | 志愿者风采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网 北京共青团网 北京青少年发展基金会 房山信息网 青年之声
单位地址:房山区良乡政通路一号   联系电话:(010)89350446   电子邮箱:fstqw@bjyouth.net
版权所有:共青团北京市房山区委会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京ICP备05007183号   网站建设多维网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