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团情点击团情点击

房山青联召开三届五次常委会会议
发布日期: 2017-12-22 12:00:00

  12月21日,房山青联在窦店镇召开三届五次常委会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关于调整区青联主席、秘书长的组织人事安排,听取了区青联近期换届筹备工作的情况汇报,房山青联副主席、常委共二十余人参加会议。

  本次常委会第一阶段就组织人事安排进行了表决。按照组织程序,报请区委组织部同意,秘书处同志宣读了《关于改选房山区青年联合会第三届委员会主席、秘书长的提议》,与会常委举手表决,一致通过团区委书记钟棉棉同志担任三届房山青联主席,张谨同志担任三届房山青联秘书长。新当选的房山青联主席钟棉棉同志作表态发言,表示将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和上级青联组织的精心指导下,认真履行主席职责,和全体常委、委员一道,团结凝聚我区各行各业、各族各界青年在青联组织中成长成才,为推进“一区一城”新房山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会议第二阶段,青联秘书处同志通报房山青联第四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筹备工作情况,审议并通过房山青联第四届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名单,与会常委结合房山青联第三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审议稿)分别进行了交流发言,希望新一届青联从团结凝聚广大青年、促进区域经济合作、提供平台培养人才、增进各族各界青年交流、提升秘书处工作水平等五个方面将工作更上一层台阶,并预祝即将召开的房山青联四届一次全委会圆满成功。

  

联系我们 | 机构设置 | 通知公告 | 志愿者风采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网 北京共青团网 北京青少年发展基金会 房山信息网 青年之声
单位地址:房山区良乡政通路一号   联系电话:(010)89350446   电子邮箱:fstqw@bjyouth.net
版权所有:共青团北京市房山区委会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京ICP备05007183号   网站建设多维网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