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团情点击团情点击

团区委举办共青团系统干部培训班
发布日期: 2018-01-04 05:59:00

  为进一步加强房山区基层团干部队伍建设,提高团干部的政治理论水平和业务素质,1月4日上午,房山区共青团系统干部培训班在北京大学政府管理学院开班。

  

  团区委书记钟棉棉、副书记吕言飞,北京大学政府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教授、博士生导师李国平出席开学典礼,来自房山区各个机关、委办局、街道乡镇、及部分青联委员共50人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班围绕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解读、北京建设世界城市的战略定位及实现路径、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大国崛起与文化创新为课题安排相关专家学者为学员们授课。

 

  最后,钟棉棉代表房山团区委对青年干部提出三点殷切希望:一是提高认识,不懈求知;二是互相学习,共同进步;三是感受北大,接受熏陶。同时,钟棉棉也希望大家珍惜这次学习机会和不平凡的共青团工作岗位,不忘初心、肩负使命、砥砺奋进,团结带领全区广大团员青年贡献青春力量!

联系我们 | 机构设置 | 通知公告 | 志愿者风采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网 北京共青团网 北京青少年发展基金会 房山信息网 青年之声
单位地址:房山区良乡政通路一号   联系电话:(010)89350446   电子邮箱:fstqw@bjyouth.net
版权所有:共青团北京市房山区委会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京ICP备05007183号   网站建设多维网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