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团情点击团情点击

“新时代 新作为”北京青年榜样宣讲团走进房山
发布日期: 2017-12-15 04:08:00

  

  为持续深入开展我区共青团系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系列活动,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在团员青年中掀起学习十九大精神的热潮,团区委于12月12日召开房山区“新时代 新作为”北京青年榜样宣讲会。来自房山区各单位、各行业的团干部、优秀青年代表共计120余人参加了本次了宣讲会。宣讲员们用朴实无华的言语,通过自己在各自岗位上的事迹阐释了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生动实践。

  

  

  来自各个岗位的北京青年榜样发言

  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一个人、一个故事、一段话语,看似平凡简单,却能点燃许多人心中的激情与梦想。此次宣讲团来房山宣讲为房山青年树立了榜样,让房山青年充分感受到北京青年榜样所带来的正能量。同时团区委也将在十九大的精神号召下,脚踏实地为房山区青年做好思想引领工作,让十九大精神在房山落地生根,让更多的青年人树立远大的理想,服务社会,实现自己在新时代的人生价值。

联系我们 | 机构设置 | 通知公告 | 志愿者风采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网 北京共青团网 北京青少年发展基金会 房山信息网 青年之声
单位地址:房山区良乡政通路一号   联系电话:(010)89350446   电子邮箱:fstqw@bjyouth.net
版权所有:共青团北京市房山区委会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京ICP备05007183号   网站建设多维网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