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团情点击团情点击

房山社区青年汇组织开展第四十九期新青年城市体验营之“走进中国人民革命军事博物馆”活动
发布日期: 2017-12-13 04:15:00

  

  为使广大青年了解中国人民解放军军事史、中国代军事史和世界军事史等军事文化,感受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军事斗争历程和人民军队建设的成就。12月9日,房山社区青年汇开展第四十九期新青年城市体验营之“走进中国人民军事博物馆”活动。来自我区500余名青年参与到本次参观活动当中。

  参观过程中,青年们通过我国军事的相关历史发展进程,参观了陈列在博物馆中的武器、军服、证章和军事题材艺术品等。据展馆工作人员介绍,军事博物馆内现有文物16万余件套,一级品1793件套。青年们随后参观了馆藏文物,包括飞机、大炮、舰船、等军事武器兵器,勋章、证章、印章、钱币、陶器等军事用品,青年们不禁对我国军事发展的艰辛与成就感叹不已,同时,青年们也学到了很多军事方面的知识,青年们纷纷表示不虚此行,收获满满。

  据悉,房山社区青年汇新青年城市体验营是一项系列品牌活动,意在搭建青年交流平台,促进广大青年了解北京特色文化。房山社区青年汇将积极探索、挖掘资源,组织开展各项活动,为广大青年提供更多富有意义的文体活动,使更多青年参与到体验营活动当中来。

联系我们 | 机构设置 | 通知公告 | 志愿者风采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网 北京共青团网 北京青少年发展基金会 房山信息网 青年之声
单位地址:房山区良乡政通路一号   联系电话:(010)89350446   电子邮箱:fstqw@bjyouth.net
版权所有:共青团北京市房山区委会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京ICP备05007183号   网站建设多维网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