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团情点击团情点击

房山团区委开展五大青年行动之背街小巷整治活动
发布日期: 2017-11-24 01:55:00

  11月23日,为了进一步推进志愿服务进社区试点工作,引导更多居民加入到美化社区志愿服务的行列,团市委房山区驻点工作组、房山团区委及房山区志愿者团队在北关东路社区联合开展背街小巷整治活动。

  

  活动中,团市委驻点干部和志愿者们不畏严寒,不惧脏苦,对社区内堆积的垃圾杂物进行了彻底清理,并且启用四台垃圾车对垃圾杂物进行了集中清运。通过驻点干部和志愿者们的辛勤劳动,北关东路社区彻底告别了“脏、乱、差”,社区面貌焕然一新,真正将背街小巷整治行动落到实处。

  本次活动是由团市委、团区委、拱辰街道、北关东路社区四家单位志愿者联合开展的背街小巷整治活动,重在推动“五大青年行动”志愿服务扎根社区,旨在提升居民环保意识,美化社区环境。

  据悉,背街小巷整治行动是团区委近期开展的“五大青年行动”志愿服务进社区的一项重要内容,旨在提升居民环保意识,助力美丽宜居新房山建设。今后,团区委还将围绕清洁空气、垃圾分类、节水护水、文明出行等角度,设计、开展更多的志愿服务活动,切实将志愿服务进社区活动落到实处,惠民利民。

 

联系我们 | 机构设置 | 通知公告 | 志愿者风采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网 北京共青团网 北京青少年发展基金会 房山信息网 青年之声
单位地址:房山区良乡政通路一号   联系电话:(010)89350446   电子邮箱:fstqw@bjyouth.net
版权所有:共青团北京市房山区委会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京ICP备05007183号   网站建设多维网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