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团情点击团情点击

房山团区委举办“推动五大青年行动之清洁空气”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 2017-11-20 02:26:00

  11月17日,房山团区委在阳光邑尚社区居委会举办“房山区推动五大青年行动之清洁空气”讲座。拱辰街道各社区团干部、社区志愿服务组织负责人参加了讲座。

  讲座邀请原奥组委工程和环境部副部长、现北京市老干部宣讲团成员、“绿色北京 绿色行动”宣讲团的成员余小萱同志为在场人员深度解读防治大气污染的相关知识。余小萱围绕大气污染的成因、危害、北京市行动、提升居民参与度等角度,详细阐释了治理大气污染的先进经验、北京市防治发起污染的政策和目标、个人如何有效参与清洁空气行动等内容。他提出,社区志愿者要以身作则,增强环保意识,提高清洁空气、防霾减霾志愿服务的前瞻性和专业性,助力大气污染防治,建设宜居新房山,是每一名社区志愿者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使命。

  据悉,清洁空气志愿服务是团区委近期开展的志愿服务进社区五大青年行动的一项重要内容,旨在服务生态文明建设、疏解整治促提升等相关工作,提高志愿者社会责任意识和奉献意识。今后,团区委将继续以五大青年行动为依托,开发设计多项长期持续性志愿服务项目,让志愿蓝成为房山一道靓丽风景。

联系我们 | 机构设置 | 通知公告 | 志愿者风采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网 北京共青团网 北京青少年发展基金会 房山信息网 青年之声
单位地址:房山区良乡政通路一号   联系电话:(010)89350446   电子邮箱:fstqw@bjyouth.net
版权所有:共青团北京市房山区委会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京ICP备05007183号   网站建设多维网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