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团情点击团情点击

房山团区委到西潞街道调研共青团工作
发布日期: 2017-11-17 03:19:00

  10月9日,房山团区委副书记(主持工作)钟棉棉带机关干部一行到西潞街道就基层团建工作进行调研。西潞街道办事处主任邱刚、党工委副书记王新华参加调研。

  钟棉棉一行来到西潞社区综合服务中心社区青年汇旗舰店、苏庄三里社区党群活动中心,分别了解青年汇建设、党群活动开展及志愿服务工作等情况。随后听取了西潞街道团工委书记关于共青团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并与街道主要领导展开座谈。

  座谈会上钟棉棉充分肯定了西潞街道的共青团工作,认为西潞团工委能够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带领西潞街道青年在全区开展的“疏解整治促提升”工作中发挥先锋作用,敢于担当、敢于奉献,展现了青年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同时希望团工委在街道党工委的正确带领下,围绕西潞街道中心工作任务,用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发挥更多青年人的作用,共同推进共青团工作改革。最后希望西潞街道能够在两新组织党建工作的基础上坚持以党建带团建的方式,继续加强两新组织团建工作。结合优势打造特色青年品牌,进一步带领青年服务各项事业发展。

  

联系我们 | 机构设置 | 通知公告 | 志愿者风采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网 北京共青团网 北京青少年发展基金会 房山信息网 青年之声
单位地址:房山区良乡政通路一号   联系电话:(010)89350446   电子邮箱:fstqw@bjyouth.net
版权所有:共青团北京市房山区委会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京ICP备05007183号   网站建设多维网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