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团情点击团情点击

房山社区青年汇组织开展第四十八期新青年城市体验营之“走进首都高校”活动
发布日期: 2017-11-08 05:55:00

  为了让广大青年体验高校生活,感受高校氛围,激发学习热情,11月4日,房山社区青年汇组织开展了第四十八期青年城市体验营之“走进首都高校”活动。来自我区的400余名青年参加了本次活动。

青年参观北京工商大学

  活动中,青年们分别走进了北京工商大学、北京体育大学和北京林业大学。在北京体育大学,青年们踏上了“冠军之路”,领略了体育健儿勇于拼搏、为国争光的精神风貌。在北京工商大学,工作人员带领青年们参观了校图书馆,向青年们介绍了其丰富的馆藏资源及丰硕的理论研究成果,让青年们感受到浓厚的学习气氛。在北京林业大学,青年们走进校博物馆,学习了园林学方面的科普知识,感受到“知山知水,树木树人”的治学氛围和博物气息。

青年参观北京体育大学

  为期一天的体验营活动,向青年们从不同角度展示了丰富多彩的高校生活和高校文化,使青年开阔了眼界,增长了知识,青年们纷纷表示本次活动具有深刻的教育意义,为社区青年近距离接触高校生活、了解高校文化搭建了有利的平台。

青年参观北京林业大学

  据悉,新青年城市体验营活动,是房山社区青年汇开展的特色品牌活动,每月举办一次,旨在引领青年思想,丰富青年知识。今后,房山共青团将继续以社区青年汇为桥梁,推出各类特色活动,让青年探索真知,体验生活。

  

联系我们 | 机构设置 | 通知公告 | 志愿者风采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网 北京共青团网 北京青少年发展基金会 房山信息网 青年之声
单位地址:房山区良乡政通路一号   联系电话:(010)89350446   电子邮箱:fstqw@bjyouth.net
版权所有:共青团北京市房山区委会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京ICP备05007183号   网站建设多维网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