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团情点击团情点击

团区委举办第二期读书分享活动
发布日期: 2017-11-06 06:07:00

  11月3日,团区委举办第二期读书分享活动。团区委副书记吕言飞以“地图看历史”为主题,通过解读杨浪的《地图的发现》,与大家分享中国版图在不同时期的历史变迁。

  活动中,大家还围绕先秦时代的深远影响和不同历史时期的民族融合等问题进行了交流与讨论。通过对中国版图历史知识的学习,全体机关干部激发了自身的爱国热情,增强了民族自豪感和历史使命感。

  据悉,团区委读书分享活动是团区委建立常态化学习制度、打造学习型团组织的学习交流活动,旨在提高全体机关干部综合素质,提升团区委干部队伍建设水平。

联系我们 | 机构设置 | 通知公告 | 志愿者风采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网 北京共青团网 北京青少年发展基金会 房山信息网 青年之声
单位地址:房山区良乡政通路一号   联系电话:(010)89350446   电子邮箱:fstqw@bjyouth.net
版权所有:共青团北京市房山区委会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京ICP备05007183号   网站建设多维网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