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团情点击团情点击

房山团区委开展“新时代开启新征程 新思想引领新房山”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 2017-11-03 05:33:00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使团区委全体机关干部凝心聚力,紧跟党走,助力建设“一区一城”新房山建设,11月3日下午,房山团区委党支部开展“新时代开启新征程 ,新思想引领新房山”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团区委副书记吕言飞带领机关干部学习了蔡奇书记房山调研时的讲话精神,传达了蔡奇书记就房山区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提出的五点要求:一是用十九大精神指导房山建设实践,二是加强区域协调发展,三是践行生态文明新理念,四是提升乡村治理水平,五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

  随后,团区委机关干部深入学习十九大报告,深入探讨了十九大精神与自身共青团工作的结合点和切入点,加深了对十九大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的理解和领悟。

  

联系我们 | 机构设置 | 通知公告 | 志愿者风采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网 北京共青团网 北京青少年发展基金会 房山信息网 青年之声
单位地址:房山区良乡政通路一号   联系电话:(010)89350446   电子邮箱:fstqw@bjyouth.net
版权所有:共青团北京市房山区委会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京ICP备05007183号   网站建设多维网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