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团情点击团情点击

房山团区委举办“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用青春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报告会
发布日期: 2017-11-02 04:12:00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更好地把全区广大青年的思想、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11月1日下午,房山团区委举办“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用青春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报告会。各乡镇街道、委办局、学校、国有企业、部分“两新”组织团干部、青联委员代表、社区青年汇社工代表参加了会议。

  报告会邀请北京大学政治学博士、北京大学廉政建设研究中心副主任、研究员庄德水教授为与会人员深度解读十九大精神。庄德水教授从“新时代”“新使命”“新思想”“新征程”“新举措”“新本领”“新党建”七个角度,深入阐述了十九大精神要义和丰富内涵。他特别提出,广大团干部和团员青年要深刻领会十九大精神要义,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新要求和新嘱托,做时代的奋进者和搏击者,不畏艰难,勇于担当,不断延伸共青团工作手臂,更好的服务青年,贡献社会。

  最后,团区委副书记(主持工作)钟棉棉做了总结讲话。钟棉棉同志指出,庄德水教授的报告旁征博引,深入浅出,对十九大的历史意义和现实意义做了深刻讲解,广大团干部和团员青年要结合共青团工作实际,加强学习,深入思考,找准聚焦点,抓住创新点,用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真正做到学懂弄通做实。

联系我们 | 机构设置 | 通知公告 | 志愿者风采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网 北京共青团网 北京青少年发展基金会 房山信息网 青年之声
单位地址:房山区良乡政通路一号   联系电话:(010)89350446   电子邮箱:fstqw@bjyouth.net
版权所有:共青团北京市房山区委会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京ICP备05007183号   网站建设多维网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