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团情点击团情点击

团市委副书记毛晓刚调研房山共青团宣传思想工作
发布日期: 2017-11-01 10:08:00

  10月25日,团市委副书记毛晓刚、团市委宣传部部长刘炳全、北京青年报社总编助理沈峥嵘等一行来到房山,就宣传思想工作进行调研。

  会上,房山团区委副书记(主持工作)钟棉棉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加强青年思想政治引领、创新宣传工作载体与方法等角度,对现阶段房山区共青团的宣传思想工作情况做进行了汇报。

  团区委各部门负责人在座谈会中结合工作实际,分享了本部门宣传思想工作的心得和体会。

  毛晓刚同志在听取汇报后,充分肯定了房山团区委的宣传思想工作,他表示房山共青团工作思路清晰、成效显著,真正实现了做实做细。同时,他对团区委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共青团工作的一项首要政治任务,把控好宣传思想工作的政治方向,切实发挥引领青年思想的作用。二是要根据北京市第十四次团代会精神的要求,建立共青团宣传思想工作的新格局,创建新的宣传阵地,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三是宣传思想工作要体现首善标准和房山特色。重点是创新宣传思路和方法,要找准重要时间节点,有针对性的打造宣传活动品牌,让新形势下的宣传思想工作更有亮点、更有深度、更有生命力。

联系我们 | 机构设置 | 通知公告 | 志愿者风采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网 北京共青团网 北京青少年发展基金会 房山信息网 青年之声
单位地址:房山区良乡政通路一号   联系电话:(010)89350446   电子邮箱:fstqw@bjyouth.net
版权所有:共青团北京市房山区委会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京ICP备05007183号   网站建设多维网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