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团情点击团情点击

房山社区青年汇运营支持中心组织召开青年汇专题工作会
发布日期: 2017-10-25 04:08:00

  10月24日上午,房山社区青年汇运营支持中心组织召开了青年汇专题工作会。团区委副书记吕言飞、运营支持中心和社工事务所主要负责同志、青年汇专职督导、全体青年汇社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社工事务所主要负责同志、青年汇专职督导、各社区青年汇社工先后对近期的工作情况进行了发言,共同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就前一阶段的工作状况进行了反思,并结合自身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下一阶段的工作目标。

  会议过程中,运营支持中心主要负责同志传达了团市委《关于开展2017年下半年社区青年汇考核评估的通知》的文件精神,就文件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并要求全体社工和督导会后认真研读,要在充分理解文件精神的基础上完成好各项工作。

  会上,团区委副书记吕言飞对房山社区青年汇目前的工作情况进行了全面、深入、透彻的分析,他指出房山社区青年汇在新形式下开展好青年工作,关键在人,全体社工要保持积极的工作态度和饱满的工作热情,鼓足干劲,共同努力,圆满完成社区青年汇的各项工作。

  最后,吕言飞同志对青年汇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

  第一,青年汇运营支持中心、事务所、要通力配合,做好社区青年汇的统筹工作,社工事务所要全力配合支持中心开展好工作,认真落实好运营支持中心的各项工作要求,要指导督导、社工有针对性的开展青年汇活动,积极发挥出事务所的职能作用,推动青年汇工作更好发展。

  第二,青年汇专职督导要严格按照支持中心、事务所的各项要求,按照协会的工作制度,做好各项工作,坚持下点巡视与网络督导相结合的方式,最大程度的指导社工开展各类活动,要将对社工负责、对青年汇负责的原则贯穿工作始终,严格落实社区青年汇各项工作制度,确保督导工作不出纰漏。

  第三,全体社工要严格按照青年汇各项工作制度和考核指标的要求,做好社区青年汇的各项本职工作,结合之前团市委反馈的要求,加强活动的思想引导性,认真思考,精心策划,打造精品,形成品牌,要与督导、事务所、支持中心加强沟通,及时汇报工作情况和思想状况,形成独立解决复杂问题的能力,从而促进社区青年汇工作顺利开展。

  社区青年汇将严格按照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认真开展后续工作,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继续坚持以青年的思想引导工作为主要任务,充分发挥青年汇的职能作用,在全区掀起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的热潮,努力营造我区全体青年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的浓厚氛围。

  

联系我们 | 机构设置 | 通知公告 | 志愿者风采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网 北京共青团网 北京青少年发展基金会 房山信息网 青年之声
单位地址:房山区良乡政通路一号   联系电话:(010)89350446   电子邮箱:fstqw@bjyouth.net
版权所有:共青团北京市房山区委会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京ICP备05007183号   网站建设多维网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