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团情点击团情点击

北京青联委员“房山行”
发布日期: 2017-10-25 03:19:00

  10月22日,房山青联在房山河北镇北京修德谷国学教育基地举办“北京青联委员房山行”活动。北京团市委副书记、市青联主席郭文杰带领市青联各界别委员20余人应邀来到房山参观交流。房山团区委副书记(主持工作)钟棉棉、房山团区委副书记吕言飞及区部分青联委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首先,委员们在参观中听取了基地负责人就基地运行情况的介绍。随后修德谷国学讲师结合即将到来的“重阳节”,为委员们讲授国学文化知识,对委员们进行传统文化教育。在互动问答环节,郭文杰同志与委员们就“十九大”中有关青年的热点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与研讨。

  随后,郭文杰同志带领北京青联与房山青联共同开展了“以篮球之名、秀青联风采”为主题的篮球友谊赛。比赛中,双方球员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发挥了较高的竞技体育水平,通过激烈的竞赛,房山青联队以一分的微弱优势险胜北京青联队 。

  活动后,各界青联委员们表示,比赛的过程不仅是向困难挑战的过程,也是建立团结、友谊、互助的感情的过程,通过参与活动还能达到强健体魄、交流彼此的兴趣爱好、加深彼此了解的目的。这也是青联组织引领委员、服务委员,促进青联委员个人发展和社会交往的生动体现。活动结束后大家合影留念,并相约下次比赛再见。最后,郭文杰同志肯定了房山团区委、房山青联这几年在青年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希望房山青联委员们多为房山做实事、做好事。希望市、区两地的委员能够成为朋友,不断深化交流,共同成长发展。

  

联系我们 | 机构设置 | 通知公告 | 志愿者风采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网 北京共青团网 北京青少年发展基金会 房山信息网 青年之声
单位地址:房山区良乡政通路一号   联系电话:(010)89350446   电子邮箱:fstqw@bjyouth.net
版权所有:共青团北京市房山区委会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京ICP备05007183号   网站建设多维网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