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团情点击团情点击

“志愿服务进社区”试点工作房山区 启动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 2017-10-20 05:46:00

    10月20日上午,志愿服务进社区试点工作房山区启动会在拱辰街道宜春社区活动中心顺利召开,北京团市委副书记李健,团市委机关工作部副部长时萍,房山团区委副书记(主持工作)钟棉棉,拱辰街道党工委副书记苗松,拱辰街道宣传部部长杨琳,区环保局、区城管委、区文明办等有关单位主管领导出席会议。团市委驻点干部、团区委驻点干部、拱辰街道团干部、试点社区共青团工作负责人等60人参加会议。

召开试点工作房山区启动会

团市委李健副书记讲话

拱辰街道工委副书记苗松发言

拱辰街道宣传部长杨琳发言

团市委机关工作部副部长时萍同志发言

  会上,拱辰街道宣传部部长杨琳同志介绍了街道及社区志愿服务情况。拱辰街道工委负责同志表示一定全力配合团市委、团区委落实好志愿服务进社区试点工作各项要求。

  随后,团区委副书记(主持工作)钟棉棉同志介绍了房山区“五大青年行动”工作情况和后续安排,结合房山区志愿服务工作实际,为拱辰街道28个社区开展志愿服务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希望大家积极争取区环保局、区文明办等有关单位的大力支持,共同推动“五大青年行动”取得实效,全力打造房山区志愿服务工作新局面。

  团市委机关工作部副部长时萍介绍了团市委机关干部驻点推动志愿服务进社区试点工作的相关情况,号召各位驻点干部切实增强做好此项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区环保局进行了表态发言,未来,我们将进一步加强同团区委及相关委办局的统筹协调,抓好资源整合,进一步做好资源对接和工作对接。

  最后,团市委副书记李健同志作了总结发言。他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此次推动“五大青年行动”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要加强工作融合、注重资源整合。团市委、团区委与区有关单位、拱辰街道、社区要做好工作融合,结合区域化团建工作,整合各方面资源,进一步推动“五大青年行动”,实现志愿服务工作供需对接。三是要严肃各项工作纪律。严格遵守团干部政治纪律和组织纪律、工作纪律,与基层团组织负责人开展对接工作,切实开展好志愿服务走进社区各项工作。

联系我们 | 机构设置 | 通知公告 | 志愿者风采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网 北京共青团网 北京青少年发展基金会 房山信息网 青年之声
单位地址:房山区良乡政通路一号   联系电话:(010)89350446   电子邮箱:fstqw@bjyouth.net
版权所有:共青团北京市房山区委会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京ICP备05007183号   网站建设多维网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