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团情点击团情点击

第四十六期新青年城市体验营之走进“双创周”活动
发布日期: 2017-09-19 03:02:00

 

       为了让广大青少年能够近一步了解此次“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的内容,激发青年参与创新创业的热情。9月17日,房山社区青年汇组织开展第四十六期新青年城市体验营之走近“双创周”活动,来自我区100余名青年参加了本次活动。

      下午3点,青年们来到中关村国际自主创新示范区展示中心进行参观。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参观了以“活动综述、壮大新动能、双创促升级、双创新动态、双创协助协同、双创惠民生”为主题的六大板块。过程中,青年们对各类科技创新成果产生了浓厚兴趣,纷纷驻足观看体验。

       活动结束时青年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体验营活动,自己对双创周活动的内涵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对创新创业工作有了全新的认识,更为规划自己未来的发展提供了很大帮助。此次体验营活动的开展极大地激发了青年的创新意识和创造能力,为青年群体之间的交流,思想的碰撞搭建了桥梁。

      据悉,新青年城市体验营活动,是房山社区青年汇开展的特色品牌活动,每月举办一次。今后房山共青团将继续以服务青年为根本宗旨,以社区青年汇为活动平台,开展各类特色活动,竭诚为广大青年服务。

 

 

联系我们 | 机构设置 | 通知公告 | 志愿者风采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网 北京共青团网 北京青少年发展基金会 房山信息网 青年之声
单位地址:房山区良乡政通路一号   联系电话:(010)89350446   电子邮箱:fstqw@bjyouth.net
版权所有:共青团北京市房山区委会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京ICP备05007183号   网站建设多维网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