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团情点击团情点击

房山共青团召开学习贯彻市第十四次团代会精神报告会
发布日期: 2017-09-12 05:13:00

        

  9月12日上午,团区委在区会议中心组织召开专题报告会,学习贯彻共青团北京市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精神。全区各委办局、乡镇街道、区属高校和部分企业团组织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团区委副书记(主持工作)钟棉棉同志主持学习。

  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市委书记蔡奇、共青团中央书记处常务书记贺军科的讲话和团代会工作报告,并就报告的具体内容进行了分析与解读。

  会议号召,全体团员青年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永远听党话,跟党走;二是要勤于学习实践,练就堪当重任的过硬本领;三是要勇立时代潮头,自觉为首都发展奉献青春力量;四是要锤炼高尚品格,引领社会文明风尚和价值取向。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深刻领会共青团北京市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会后要将团代会精神带到青年中去,号召青年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要求上,继续以首善标准和一流业绩,在“一区一城”新房山建设中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联系我们 | 机构设置 | 通知公告 | 志愿者风采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网 北京共青团网 北京青少年发展基金会 房山信息网 青年之声
单位地址:房山区良乡政通路一号   联系电话:(010)89350446   电子邮箱:fstqw@bjyouth.net
版权所有:共青团北京市房山区委会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京ICP备05007183号   网站建设多维网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