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团情点击团情点击

房山团区委机关召开学习贯彻市第十四次团代会精神专题报告会
发布日期: 2017-09-12 04:36:00

  

  9月7日上午,房山团区委机关召开了学习贯彻市第十四次团代会精神专题报告会,机关全体干部参加。

  会议由团区委副书记(主持工作)钟棉棉主持,会上就蔡奇书记在团代会上的重要讲话进行了传达,并就熊卓同志在会上所作的工作报告进行了学习。

  会议强调,这次全会是在首都改革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对未来五年如何开展首都共青团工作指明了方向,我们一定要将蔡奇书记讲话精神和团代会报告精神落实到各项具体工作中去,虚功实做,难事长做,全力以赴推进共青团改革攻坚,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十九大的召开。

联系我们 | 机构设置 | 通知公告 | 志愿者风采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网 北京共青团网 北京青少年发展基金会 房山信息网 青年之声
单位地址:房山区良乡政通路一号   联系电话:(010)89350446   电子邮箱:fstqw@bjyouth.net
版权所有:共青团北京市房山区委会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京ICP备05007183号   网站建设多维网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