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团情点击团情点击

房山团区委开展“青春助跑 暑你精彩”暑期嘉年华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 2017-08-16 04:36:00

  

  8月13日,由团市委主办,北京青少年创新部落、英诺爱科(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北京青年营教育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承办,北汽集团支持的2017年“北京青少年未来能源车挑战”主题夏令营正式开营。房山区派出14名学生代表参赛,与来自北京、上海、江苏、山东、湖南等十多个省市的中小学生组成参赛队,所有团队成员在8天中,将感受未来能源车的科技创新魅力。此次夏令营活动为房山共青团“青春助跑 暑你精彩”暑期嘉年华系列活动之一。

  在未来的工作中,房山团区委将开展海洋馆亲子游,木偶戏观影等更多“青春助跑 暑你精彩”暑期嘉年华系列活动,服务青少年的健康成长,丰富青少年的假期生活。

联系我们 | 机构设置 | 通知公告 | 志愿者风采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网 北京共青团网 北京青少年发展基金会 房山信息网 青年之声
单位地址:房山区良乡政通路一号   联系电话:(010)89350446   电子邮箱:fstqw@bjyouth.net
版权所有:共青团北京市房山区委会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京ICP备05007183号   网站建设多维网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