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团情点击团情点击

团区委召开2017上半年房山社区青年汇购买社会服务项目评审会
发布日期: 2017-07-31 10:48:00

  

  7月27日下午,房山社区青年汇2017上半年购买社会服务项目评审会在区政府第三办公区召开。团区委副书记钟棉棉(主持工作)、副书记吕言飞、书记助理霍晓霞、团区委相关部室负责同志以及各购买服务项目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由吕言飞同志主持,首先吕言飞同志介绍社区青年汇购买社会服务项目背景及开展情况,上半年房山社区青年汇与9家机构和组织签订了10个社会服务项目,项目范围涵盖了志愿公益、就业创业、学习培训、交友联谊、城市融入等5个领域。随后,各个组织和机构的负责人分别就各自承担的项目内容从筹备策划、组织实施、活动效果、后期追踪、社会影响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汇报,与会领导和同志分别对各个项目的开展情况进行了评价。

  团区委副书记钟棉棉(主持工作)对上半年青年汇购买社会服务项目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今后青年汇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她指出:

  第一,社区青年汇是共青团系统打造的,畅通青年服务最后一公里的重要平台和抓手,要积极探索适合房山青年特点,符合房山青年发展需求的青年汇发展路径,借助青年汇的平台,大力提升团组织在青年人中的存在感和影响力,让更多的青年知道青年汇,喜欢青年汇,让青年汇的工作成为年轻人休闲娱乐、交友联谊、事业发展的首选组织平台,努力让青年汇成为青年人的一种生活方式,有力推动房山共青团事业发展;

  第二,青年汇的发展离不开组织的支持,更离不开团队的付出和努力,青年汇成绩好与坏,关键靠一线的社工和志愿者,要积极加大对青年汇督导、社工的培训力度,拓宽青年汇社工交流渠道,帮助社工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全体社工要严格落实青年汇各项工作制度,将青年汇作为一项事业,全身心投入时间、热情和智慧,为推动青年汇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第三,各社会组织要树立精品意识,以“打造精品,形成品牌”为己任,在活动项目的设计和质量上下功夫。要有竞争意识和危机意识,青年汇是团市委打造的地域性青年活动平台和基层青年组织,各个组织和机构所提供服务时,要放眼全市,要注重提升项目质量、服务质量,坚持精细化管理项目运营,持续投入精品项目的研发和推广,努力完成社区青年汇“一汇一品”的建设目标,提升房山社区青年汇的影响力。

联系我们 | 机构设置 | 通知公告 | 志愿者风采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网 北京共青团网 北京青少年发展基金会 房山信息网 青年之声
单位地址:房山区良乡政通路一号   联系电话:(010)89350446   电子邮箱:fstqw@bjyouth.net
版权所有:共青团北京市房山区委会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京ICP备05007183号   网站建设多维网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