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团情点击团情点击

房山团区委纪念五四运动九十八周年暨“青春献礼十九大 房山青年建新功”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日期: 2017-05-04 03:27:00

  5月4日上午,来自我区各行各业、各条战线的400余名青年代表在区文化活动中心梦想剧场齐聚一堂,共同参加房山区纪念五四运动九十八周年暨“青春献礼十九大 房山青年建新功”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启动仪式。区委副书记李江、区政府副区长廖春迎、团市委青农部部长代兵等领导出席活动。

  活动中,与会人员在《闪光的青春》宣传片及话剧《青春的名义》中共同回眸,以见证人的视角感受到了房山青年在全区各项重大行动中团结一致、众志成城的忠诚品质和立足岗位、扎实工作的奉献精神,体会到了房山青年在全区各条战线上攻坚克难、顽强拼搏的英勇气概和勇于创新、锐意进取的时代担当。为了表彰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与会领导分别为荣获“青年文明号”、“青年岗位能手”荣誉称号的区法院河北人民法庭、沪农商村镇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营业部等优秀青年集体和宋玉华、张玉铎等先进个人颁奖,并为房山区青年突击队授旗。

  活动中,优秀青年代表宣读了房山青年岗位建功倡议书,号召全区广大青年,争当生态宜居示范区建设的推动者和中关村南部创新城加速崛起的生力军,在“一区一城”新房山建设的伟大征程中继续挥洒青春和汗水,努力谱写出更加绚丽的崭新篇章。

  活动现场,400余名青年代表通过微信墙的形式进行了实时互动,共同畅想今后房山发展的美好蓝图,在欢乐愉悦的气氛中共同度过了属于青年的美好节日。

  最后,区委副书记李江讲话,鼓励全区广大团员青年在房山转型发展大局中找准自身工作的切入点和结合点,积极投身到推动房山改革发展稳定的生动实践中来,勇敢肩负起时代赋予的重任,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充分发挥青年人朝气蓬勃、敢闯敢干的特点;期望全区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继承五四传统,承担历史使命,积极投身“一区一城”新房山建设,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和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

联系我们 | 机构设置 | 通知公告 | 志愿者风采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网 北京共青团网 北京青少年发展基金会 房山信息网 青年之声
单位地址:房山区良乡政通路一号   联系电话:(010)89350446   电子邮箱:fstqw@bjyouth.net
版权所有:共青团北京市房山区委会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京ICP备05007183号   网站建设多维网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