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团情点击团情点击

房山团区委开展“一学一做”专题理论学习会
发布日期: 2017-04-18 02:25:00

  为响应团中央、团市委关于“学习总书记讲话,做合格共青团员”教育实践的号召,4月14日上午,房山团区委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开展“一学一做”专题理论学习会。

  会上,全体机关干部集体学习“一学一做”教育实践活动概况、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主要精神及对青年的期望要求、党中央对共青团和青少年工作及群团改革的要求、新形势下怎样做一名合格的共青团员等四部分内容。全体机关干部深入讨论,踊跃发言,并结合自己的本职工作交流心得体会。

  团区委组织开展的“一学一做”教育实践活动,旨在通过开展专题学习教育、开展团的组织生活等系列实践活动,大力推进从严治团,增强团员的先进性、光荣感和使命感,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听党话、跟党走,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联系我们 | 机构设置 | 通知公告 | 志愿者风采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网 北京共青团网 北京青少年发展基金会 房山信息网 青年之声
单位地址:房山区良乡政通路一号   联系电话:(010)89350446   电子邮箱:fstqw@bjyouth.net
版权所有:共青团北京市房山区委会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京ICP备05007183号   网站建设多维网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