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团情点击团情点击

房山区志愿服务联合会举办“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 2017-04-17 10:56:00

  4月15日上午,区志愿服务联合会主办“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在房山区府前广场举行。区委社会工委(区社会办)书记于瑞林、区司法局局长陆大勇、团区委副书记吕言飞等领导出席活动。

  团区委、区委社会工委(区社会办)、区司法局、区法院、区公安局、区邮政局、区食药监局、区安全站、区青年汇、区社工联合会以及瑞风、博维、太行三家律师事务所等单位在房山区府前广场集中宣传国家安全知识、普及法律知识,并在现场为居民提供法律咨询志愿服务。本次活动还面向社区居民和驻区大学生招募志愿者,内容丰富、强化群众参与,增强国家安全教育的渗透力和感染力,不断扩大国家安全教育的影响力,努力营造“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浓厚社会氛围,现场志愿服务居民约2000人。

  在2017年房山区《国家安全法》国家安全法教育宣传活动中,团区委、区委社会工委(区社会办)、区司法局、区法院、区公安局等部门,发放宣传材料300份,志愿者共计服务300人次,直接影响社会居民约40000余人;通过网络、微信平台等舆论媒介进行宣传;在集中宣传展示活动中普及了《国家安全法》的具体内容。

  此次宣传活动强化了维护国家安全的重要意义,通过深入学习和大力宣传《国家安全法》,让居民意识到坚决维护国家安全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是爱国主义的具体体现。

联系我们 | 机构设置 | 通知公告 | 志愿者风采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网 北京共青团网 北京青少年发展基金会 房山信息网 青年之声
单位地址:房山区良乡政通路一号   联系电话:(010)89350446   电子邮箱:fstqw@bjyouth.net
版权所有:共青团北京市房山区委会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京ICP备05007183号   网站建设多维网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