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团情点击团情点击

房山社区青年汇召开2017年上半年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 2017-03-02 03:15:00

  3月1日下午,房山社区青年汇2017年上半年工作推进会在区政府第三办公区召开。惠众社会工作事务所相关负责同志,社区青年汇专职督导及全体社工参加了会议。团区委青年汇负责人付学伟主持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针对上半年工作展开了交流和讨论,新入职的社工结合自身实际,谈了近期的工作感受。惠众事务所对全体督导和社工在工作制度的贯彻落实方面、绩效考核方面的工作进行了说明。会议还对青年之家重点工作项目进行了部署,提出了新的工作要求和标准。

  本次会议进一步明确了社区青年汇在未来一段时间的工作任务,重新强调了青年汇工作纪律,为提升社工工作积极性、强化青年汇的服务能力和水平提供了保障。

联系我们 | 机构设置 | 通知公告 | 志愿者风采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网 北京共青团网 北京青少年发展基金会 房山信息网 青年之声
单位地址:房山区良乡政通路一号   联系电话:(010)89350446   电子邮箱:fstqw@bjyouth.net
版权所有:共青团北京市房山区委会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京ICP备05007183号   网站建设多维网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