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团情点击团情点击

房山团区委召开第七届二次常委(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 2016-11-15 03:34:00

  11月11日下午,团区委在房山第三办公区召开七届二次常委(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部署房山共青团学习宣传全会精神的有关安排。会议由团区委副书记陈鑫主持,团区委全体机关干部,各乡镇、街道团(工)委书记,部分委办局团委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燕山地区团工委书记迟凯峰同志传达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原文,团区委副书记吕言飞传达了《关于〈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的说明》原文,团区委副书记(主持工作)陈鑫同志传达了共青团中央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团区委组宣部对房山共青团学习宣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有关安排进行了部署。

  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对新形势下加强团的建设作出新的重大决策部署。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着眼大局、总揽全局,创造性地提出了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为我们在新形势下推进全面从严治团、开创团的建设新局面进一步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全区团委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吃透精神实质,把握精髓要义,切实转化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会议要求,各级团组织和团员干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会精神,自觉主动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继续坚定不移地推进全面从严治团向纵深发展,以管团治团的新成效不断推动共青团工作迈上新台阶。一要广泛深入抓好学习宣传,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要分层次组织学习,把学习宣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理论武装工作的重要任务,推动广大团员干部全面准确掌握全会精神。要分阶段开展宣传,认真抓好宣传报道工作,大力营造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要加强组织领导,严格落实主体责任,专题研究部署,强化督促检查,务求取得实效。二要全面落实六中全会的新部署新要求,继续坚定不移地推进全面从严治团。要坚持把严肃团内政治生活作为全面从严治团的重要基础,在“严”和“常”上狠下功夫;要坚持把加强监督作为全面从严治团的重要途径,以严格的监督确保团章团规团纪有效执行;要坚持把严管干部作为全面从严治团的重要任务,切实把干部选好用好、管好培养好。

联系我们 | 机构设置 | 通知公告 | 志愿者风采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网 北京共青团网 北京青少年发展基金会 房山信息网 青年之声
单位地址:房山区良乡政通路一号   联系电话:(010)89350446   电子邮箱:fstqw@bjyouth.net
版权所有:共青团北京市房山区委会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京ICP备05007183号   网站建设多维网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