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团情点击团情点击

房山团区委组织举办2016年房山区骨干团干部培训班
发布日期: 2016-11-03 03:02:00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提升房山区团干部的政治思想理论水平,提高综合业务素质,增强区域内团干部的交流与沟通,推动共青团工作的有效开展。经区委同意,团区委组织举办2016年房山区骨干团干部培训班。集中培训采取组织点名调训的方式对全区委办局、街道乡镇、学校骨干团干部共计44人进行了为期6天的集中培训。

  培训内容主要围绕深化群团改革精神,进一步解放思想、更新观念、开拓视野,借鉴上海市在从事青年工作和少先队服务工作中所取得的宝贵经验和创新思路,采取集中授课、专题交流、现场教学等方式,从理论知识、精神要求,到工作实践、方式方法,进行全面的讲授和指导。上海青年管理干部学院张恽副院长围绕“学习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推进新时期基层团组织工作创新”进行了集中授课讲解。上海市南京西路街道团委书记就“关于群团改革背景下提升团组织服务能力的思考”和我区团干部进行了交流座谈。期间还参观了一大旧址、渔阳里、华东政法大学、杭州市青年宫、杭州城市规划展览馆、城市阳台、梦想小镇、未来科技城。

  为期一周的培训后,学员们纷纷表示收获颇丰。通过培训学习了经验,厘清了思路,拓宽了视野,结交了新朋友。

联系我们 | 机构设置 | 通知公告 | 志愿者风采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网 北京共青团网 北京青少年发展基金会 房山信息网 青年之声
单位地址:房山区良乡政通路一号   联系电话:(010)89350446   电子邮箱:fstqw@bjyouth.net
版权所有:共青团北京市房山区委会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京ICP备05007183号   网站建设多维网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