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基层动态

佛子庄乡团委组织开展重阳节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 2016-10-10 04:36:00

  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助老、爱老的传统美德,10月9日佛子庄乡共青团联合乡社保所、幼儿园深入敬老院,为老人送上慰问品,主动帮助老人们打扫卫生,并陪同老人聊天,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敬老爱老活动。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是团组织加强青年思想引导、推进青年志愿者行动的重要途径,更是青年关爱老年群体、参与和服务社会发展的一项重要内容。今后,佛子庄乡团委还将坚持开展敬老助老志愿服务,并将此作为加强青年思想引领的重要抓手,不断增强基层团组织的战斗力和凝聚力。

联系我们 | 机构设置 | 通知公告 | 志愿者风采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网 北京共青团网 北京青少年发展基金会 房山信息网 青年之声
单位地址:房山区良乡政通路一号   联系电话:(010)89350446   电子邮箱:fstqw@bjyouth.net
版权所有:共青团北京市房山区委会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京ICP备05007183号   网站建设多维网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