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基层动态

窦店文化大院社区青年汇开展奇思妙想旧物改造手工制作活动
发布日期: 2016-10-10 04:36:00

  每人都有老旧的衣物和各种废弃的环保垃圾,扔了可惜,留着又占地方,“旧物利用,变废为宝”,这是我们从小学开始就知道的一句口号,如何通过设计和创意使之变得更妙趣确一直是困扰着大家的问题。“奇思妙想”旧物改造公益行将通过专们设计的DIY课程启发居民开动脑筋,通过简单的手工制作,让旧物找到新的用武之地。9月25日上午,窦店文化大院社区青年汇组织辖区青年开展了奇思妙想旧物改造手工制作活动。这次活动主题是袜子玩偶。活动室内洋溢着热闹而又温馨的气氛。通过此次活动,引导青年朋友们养成耐心细致的操作习惯。感受和子女一起动手制作的乐趣,增进亲子感情。

  在这次活动中,青年们都非常积极地参与,认知听指导老师讲述制作方法,随后认真的开始动手制作,穿针、引线、裁剪、缝纫、装饰都一丝不苟,在大家的一双双巧手制作下一个个可爱又精美的小兔子展现在眼前,它们都各具特色,有的小兔子戴上了围巾、有的带着蝴蝶结更有的穿上了裙子,青年们拿着自己成品互相展示着,兴奋地仿佛回到了童年。一旁的孩子们更是欢快不已,拿着爸爸妈妈亲手制作的小玩偶爱不释手。

  此次奇思妙想旧物改造活动受到参与青年好评,不仅使青年朋友们感受到了自己动手制作的快乐,还向大家传播了环保节约的理念,让青年们学会发散思维变废为宝的一个生活小技能。

联系我们 | 机构设置 | 通知公告 | 志愿者风采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网 北京共青团网 北京青少年发展基金会 房山信息网 青年之声
单位地址:房山区良乡政通路一号   联系电话:(010)89350446   电子邮箱:fstqw@bjyouth.net
版权所有:共青团北京市房山区委会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京ICP备05007183号   网站建设多维网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