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基层动态

城关街道新东关社区青年汇开展新青年城市体验营之区域特色探秘活动-波龙堡酒庄
发布日期: 2016-10-10 04:36:00

  为使广大青年进一步了解本区概况、资源特点,切实感受新形势下经济文化的发展成果,增强亲近感、荣誉感和责任感,开展第三十七期新青年城市体验营之区域特色探秘活动-波龙堡酒庄。

  九月二十四日上午九点半新东关社区青年汇、北街社区青年汇、南里社区青年汇、永安家园社区青年汇抵达房山区八十亩地波龙堡酒庄,北京波龙堡葡萄酒业有限公司由中法合资兴建,成立于1999年,(2002年5月28日公司正式运营)。公司拥有自己的葡萄园——波龙堡酒庄,坐落于风景秀丽、环境优美、空气清新的北京市房山区八十亩地村雾岚山脚下,葡萄种植基地占地70公顷,设计年生产葡萄酒产量250吨。

  一下车,导游带青年了解葡萄树的树龄、土壤结构、温度、湿度以及病虫害防治,尤其是关于冬天的灌溉和埋土操作等问题。之后,我们又参观了酿造车间、酒窖,酒庄发展史。

  在回来的路上青年汇社工引导青年填写调查问卷以及分享参观感受,青年纷纷表示很荣幸能参加此次活动,拓宽了视野,希望青年汇多多举办类似活动。

联系我们 | 机构设置 | 通知公告 | 志愿者风采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网 北京共青团网 北京青少年发展基金会 房山信息网 青年之声
单位地址:房山区良乡政通路一号   联系电话:(010)89350446   电子邮箱:fstqw@bjyouth.net
版权所有:共青团北京市房山区委会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京ICP备05007183号   网站建设多维网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