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基层动态

城关街道新东关社区青年汇开展新概念亲子教育社区教室第二期活动
发布日期: 2016-10-10 10:14:00

  青年如朝阳,明天是他们的,世界也是他们的。青年是社会的优势群体,他们最少保守思想、精力充沛、文化程度高,因而在社会变革中占据优势地位。更有甚者明确提出,青年是改革开放的最大受益者。但是,据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做的国人压力调查显示,社会转型期,20—30岁人群压力最大,压力均值为71分。

  为了缓解青年人的压力等问题,京师社工事务所针对18—30岁的青年群体设计、策划了“协调发展、乐享人生”社区幸福生活俱乐部项目,第一轮执行中,下设5个主题,分别为(1)职场压力主动式防御讲习班(2)新概念亲子教育社区教室(3)科学健康戒烟互助小组(4)高薪生活——职业规划分享小组(5)职场必备通用专业技能加油站活动。

  新东关社区青年汇在9月25日下午三点开展新概念亲子教育社区教室第二期活动,此次活动由京师社会工作事务所于昕洋老师为大家授课,课程持续一个多小时。在活动中于昕洋老师为家长讲解孩子考试、学习与成绩之间的关系以及在应试教育下检验性考试和选拔性考试的应对策略方法,还向青年家长介绍了一些如何提高孩子成绩的专业书籍,青年朋友们纷纷表示学习到了许多育儿方面技巧,希望青年汇多多举办类似活动。

联系我们 | 机构设置 | 通知公告 | 志愿者风采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网 北京共青团网 北京青少年发展基金会 房山信息网 青年之声
单位地址:房山区良乡政通路一号   联系电话:(010)89350446   电子邮箱:fstqw@bjyouth.net
版权所有:共青团北京市房山区委会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京ICP备05007183号   网站建设多维网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