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基层动态

周口店社区青年汇开展“奇思妙想”旧物改造公益活动
发布日期: 2016-10-10 10:08:00

  生活中,每个人都有老旧的衣物和各种废弃的环保垃圾,扔了可惜,留着又占地方。“旧物利用,变废为宝”,这是我们从小学开始就知道的一句口号,如何通过设计和创意使之变得更妙趣,确一直是困扰着大家的问题。

  2016年9月24日,周口店社区青年汇于周口店社区活动室举办开展了“奇思妙想”旧物改造公益活动。本次旧物改造活动由专业老师带领参与者利用全新的袜子、棉絮、纽扣等物品制作一个袜子玩偶,倡导参与者利用身边旧物进行创作发挥,宣传环保、低碳的创作理念,此次活动旨在通过专们设计的DIY课程启发居民开动脑筋,通过简单的手工制作,让旧物找到新的用武之地。

  活动结束后,青年们反映良好,表示此次旧物改造活动非常有意义,不仅锻炼了自身动手能力,而且增强了的环保理念,青年们希望今后社区青年汇多多举办类似活动!

联系我们 | 机构设置 | 通知公告 | 志愿者风采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网 北京共青团网 北京青少年发展基金会 房山信息网 青年之声
单位地址:房山区良乡政通路一号   联系电话:(010)89350446   电子邮箱:fstqw@bjyouth.net
版权所有:共青团北京市房山区委会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京ICP备05007183号   网站建设多维网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