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基层动态

拱辰街道阳光邑上社区青年汇开展新青年城市体验营之区域特色探秘活动
发布日期: 2016-10-09 04:11:00

  为使广大青年进一步了解本区概况、资源特点,切实感受新形势下经济文化的发展成果,增强亲近感、荣誉感和责任感,团市委决定开展新青年城市体验营之区域特色探秘活动。

  2016年9月24日下午阳光邑上社区青年汇带领社区青年前往房山区八十亩地村雾岚山脚下的波隆宝酒庄参观。进入酒庄后,由酒庄工作人员为青年们讲解酒庄的整体风格,以及酒庄酿酒的过程。并带领青年们先后参观了葡萄园→酿造车间→灌装线→品酒厅等处。

  通过此次活动,主要带领青年探索酒是如何酿成的、认识酿酒的制作过程,活动受到了青年们的一致好评,活动圆满结束。

  

联系我们 | 机构设置 | 通知公告 | 志愿者风采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网 北京共青团网 北京青少年发展基金会 房山信息网 青年之声
单位地址:房山区良乡政通路一号   联系电话:(010)89350446   电子邮箱:fstqw@bjyouth.net
版权所有:共青团北京市房山区委会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京ICP备05007183号   网站建设多维网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