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基层动态

韩村河镇团委组织“情暖冬日、铲冰除雪”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 2020-01-06 05:21:00

  

  为切实应对当前低温雨雪冰冻天气,确保降雪冰冻天气过后社区村道路畅通和广大群众出行安全方便。1月6日上午镇团委积极组织28个村(社区)团支部书记和上百余名志愿者开展除雪铲冰志愿服务活动。

  此次活动志愿者们分工明确,齐心合力,有的拿起铁锹等工具奋力铲除积雪,有的合力对路边因雪压倒伏的竹枝、树枝及时进行扶正或砍除。天气虽冷,还持续下着雪,但现场的每一名志愿者都干得热火朝天,道路上的积雪和树枝也很快被清理完毕,为广大群众安全出行提供了有力保障,消除了安全隐患。

  此次扫雪活动得到了过往行人的一致好评,志愿者们以自己的行动和热情,深刻阐释了志愿服务精神,突显了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增强了青年志愿者的服务意识、文明意识和奉献意识。此次进行的扫雪铲冰作业,在大家不断的努力下现已确保雪中路通,雪后路清,路面无积雪。

联系我们 | 机构设置 | 通知公告 | 志愿者风采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网 北京共青团网 北京青少年发展基金会 房山信息网 青年之声
单位地址:房山区良乡政通路一号   联系电话:(010)89350446   电子邮箱:fstqw@bjyouth.net
版权所有:共青团北京市房山区委会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京ICP备05007183号   网站建设多维网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