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基层动态

西潞街道团工委“感恩新时代、温暖在身边”活动
发布日期: 2019-11-28 12:00:00

  11月28日下午,西潞街道团工委在街道第三会议室开展“感恩新时代,温暖在身边”活动。共有机关和基层团员40余人参加。

  活动现场为团员准备了皮具制作素材包。排列整齐的工具、色泽精美的皮革、模样精致的成品让现场团员青年跃跃欲试。皮具制作师为大家耐心讲解制作流程、制作工艺及制作注意事项,并亲自动手为大家演示了制作方法。每一个人都认真制作,在两个多小时的欢声笑语中完成了本次手工皮具制作,皮具制作结束后,团员们纷纷把制作成果送给了自己最想感恩的人。

  活动呼吁当下团员青年要在新时代中保持一颗感恩之心,感恩时代给予我们物质和精神上的成果,感恩在奋斗路上并肩作战的每一个人,肩负起时代给予我们的新使命,怀有一颗感恩的心继续奋斗、拼搏。

联系我们 | 机构设置 | 通知公告 | 志愿者风采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网 北京共青团网 北京青少年发展基金会 房山信息网 青年之声
单位地址:房山区良乡政通路一号   联系电话:(010)89350446   电子邮箱:fstqw@bjyouth.net
版权所有:共青团北京市房山区委会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京ICP备05007183号   网站建设多维网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