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基层动态

拱辰街道团工委开展扫雪铲冰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 2019-12-16 04:44:00

  

  为了积极应对降雪天气,不影响周边居民的正常出行,尽快将积雪结冰清理干净。拱辰街道团工委组织辖区内团员青年100余名,在各社区、村主要干道开展除雪铲冰志愿服务活动。经过2个多小时的奋战,大家把居民出行的必经之路清理的干干净净。在寒冷的冬日,大家井然有序,不怕脏不怕累齐心协力的打了一场漂亮的除雪铲冰仗。

  除雪铲冰活动的及时开展,为周边居民提供了安全的出行环境,保障了居民的生活安全,辖区的青年同志们也用实际行动,发扬志愿服务的奉献精神,充分践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受到了周边居民的一致好评。

联系我们 | 机构设置 | 通知公告 | 志愿者风采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网 北京共青团网 北京青少年发展基金会 房山信息网 青年之声
单位地址:房山区良乡政通路一号   联系电话:(010)89350446   电子邮箱:fstqw@bjyouth.net
版权所有:共青团北京市房山区委会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京ICP备05007183号   网站建设多维网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