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基层动态

韩村河镇团委开展 “12.4”国家宪法日暨全国法制宣传日活动
发布日期: 2019-12-04 12:00:00

  今年12月4日是第六个国家宪法日,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努力构建和谐、平安、文明的社会氛围,镇团委组织十余名志愿者在韩村河党群活动中心开展了“维护和谐社会”法治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通过发放传单、横幅、橱窗挂图、折页彩页、宣传手册、讲解法律知识等形式,向群众宣传法律知识。

  通过普法宣传,使大家意识到法律和自己生活密切相关,同时对法律法规的认识和法治观念也得到普遍提高,纷纷表示:会努力做一名知法、懂法、守法的公民,为维护社会稳定,贡献自己的一点力量。

联系我们 | 机构设置 | 通知公告 | 志愿者风采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网 北京共青团网 北京青少年发展基金会 房山信息网 青年之声
单位地址:房山区良乡政通路一号   联系电话:(010)89350446   电子邮箱:fstqw@bjyouth.net
版权所有:共青团北京市房山区委会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京ICP备05007183号   网站建设多维网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