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基层动态

窦店镇团委开展《我和我的祖国》 主题观影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 2019-10-12 12:00:00

  

  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为凝聚团员青年爱国精神,激发爱国热情,10月12日,窦店镇团委组织团委委员、团支部书记、团员青年共同观看影片《我和我的祖国》。

  影片分别以《前夜》《相遇》《夺冠》《回归》《北京你好》《白昼流星》《护航》等七个故事作为主题,以大时代下的小人物为切入视角,讲述普通人与国家之间息息相关密不可分的动人故事。观影现场,大家跟随影片了解了新中国成立70年以来的重要瞬间,感受了国家在发展和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进程中的伟大成就。随着剧情的起伏和推进,大家被片中人物和故事所传达的中国精神所感动、泪目,并为祖国的强大而感到自豪。

  观影后大家纷纷表示,我们很有幸生长在今天的中国。看到老一辈革命者、建设者为中国的今天付出的一切,我们很感动,我们将踏着前辈的足迹,好好学习专业知识和本领,成长为国家建设需要的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

联系我们 | 机构设置 | 通知公告 | 志愿者风采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网 北京共青团网 北京青少年发展基金会 房山信息网 青年之声
单位地址:房山区良乡政通路一号   联系电话:(010)89350446   电子邮箱:fstqw@bjyouth.net
版权所有:共青团北京市房山区委会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京ICP备05007183号   网站建设多维网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