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基层动态

大石窝镇团委联合北京中医药大学开展义诊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 2019-09-07 12:00:00

  2019年9月7日,大石窝镇团委联合北京中医药大学生命科学院团支部开展义诊志愿服务活动。

  早上九点,志愿者们就来到了大石窝镇的北尚乐村,先开展了题为“走进房山历史村落,传播辩证食疗文化”的科普讲座。随后开展义诊工作,志愿者们细心地为前来就诊的患者把脉、量血压、诊断病情、开药方、给患者做疏导。下午5点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与北京中医药大学志愿团体对接,加强了区域联系,并在今后提出近一步合作事项,真正做到为民办实事办好事,提供一个良好的互动平台。

联系我们 | 机构设置 | 通知公告 | 志愿者风采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网 北京共青团网 北京青少年发展基金会 房山信息网 青年之声
单位地址:房山区良乡政通路一号   联系电话:(010)89350446   电子邮箱:fstqw@bjyouth.net
版权所有:共青团北京市房山区委会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京ICP备05007183号   网站建设多维网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