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基层动态

良乡镇团委开展第二期“悦读书、阅青春”读书分享会活动
发布日期: 2019-08-27 12:00:00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发挥共青团作为广大青年在实践中学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学校作用,良乡镇团委于2019年8月27日组织机关青年和镇域内团员青年在江村党建活动中心开展第二期“悦读书,阅青春”读书分享会活动。

  活动首先由北京市团委“新青年学堂-职场加油站”项目讲师田军为大家讲良好职业心态。通过学习大家深刻了解到保持良好心态才能使我们获得更高的工作效率。然后进行读书环节,由机关青年和团员代表分别朗读《做最好的自己》、《最好的时光在路上》这两本书的选学内容。通过学习我们知道做人真诚坦白就会赢得别人的信任,真正做到真情流露,用自己的激情感染他人,或者用自己的感情打动他人,那么,不但会得到他人的信任,而且会真正与他人建立起沟通心灵的桥梁。分享会上大家还相互交流了学习心得及工作体会。活动结束后,团委向参加活动的青年每人发放了一本图书,鼓励大家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

联系我们 | 机构设置 | 通知公告 | 志愿者风采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网 北京共青团网 北京青少年发展基金会 房山信息网 青年之声
单位地址:房山区良乡政通路一号   联系电话:(010)89350446   电子邮箱:fstqw@bjyouth.net
版权所有:共青团北京市房山区委会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京ICP备05007183号   网站建设多维网讯